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

當仁而讓.迎向挑戰

-願當「頭號刺客」,接受徵召轉戰高市左楠選區-

  為顧全黨內和諧,本人雖在民調一路領先的優勢中,毅然決定接受黨代理主席蔡同榮、謝中常委長廷之協調徵召,願擔任所謂的「刺客」,轉戰對綠營而言的艱困選區-高雄左營楠梓區,為本黨開拓新的戰局!

  感謝這段時間以來,所有夥伴、志工的情義相挺,更感謝原選區(高雄市新興、前金、苓雅、前鎮8里)黨員及選民的熱情回響,讓我感受到「回鄕的溫暖」,尤其過去堅持媒體改革及參與高雄城市改造的從政歷程,更逐步凝聚出一股堅定的民意認同,本來應該「當仁不讓,捨我其誰」,不負鄉親的期待。但一則黨內同志競爭,每每陷入情感之掙扎;二則部分選區,若無強棒出擊,則本黨國會過半的目標,無異緣木求魚,每思及此,終覺個人還有更多奮進努力的空間。

  感謝我政治上的恩師謝中常委長廷的協調,他過去在台北市長選舉關鍵的一「讓」,豁然大度的胸襟,團結圓滿的氣勢,成為勝選執政的敲門磚。讓我們更明白,在從政理想的實踐之路,可以讓也可以不讓,當仁不讓是捨我其誰,「當仁而讓」也是捨我其誰!顧全大局,自我犧牲,可以當仁而讓,迎向新的挑戰。

  長期以來左楠區一直是藍營天下,基本選民結構大不利於綠營,本人接受徵召參選,無疑是一場難度頗高的挑戰,但本人願意承擔黨所交付使命,擔任所謂「頭號刺客」的角色,盼望我的退讓與承擔,能得到原選區鄉親的諒解與肯定,也能為民進黨年底立委大選,開疆拓土,創造新局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
河右岸 TV 台 河右岸相簿